切尔西酝酿最后一搏:硬扛皇马 强留阿扎尔!

切尔西酝酿最后一搏:硬扛皇马 强留阿扎尔!
2018年07月18日 09:55 新浪体育
切尔西要强留阿扎尔 切尔西要强留阿扎尔

  库尔图瓦与阿扎尔在世界杯之后的一番表态,令切尔西十分被动。这两名俱乐部的王牌均表示愿意开启新的挑战,加盟皇家马德里。皇马也顺势而为,开启了对库尔图瓦与阿扎尔的转会谈判。

  根据法国媒体RMC的消息,皇家马德里已经就库尔图瓦的转会达成了一致了,转会费为3500万欧元。据悉,库尔图瓦将与皇家马德里签署一份4年的合同。切尔西新帅萨里并没有强留库尔图瓦,因为比利时门神与俱乐部的合同只有1年。蓝军在门将位置上已经有了新的备选,包括罗马的阿利松,阿森纳的切赫与莱斯特城的小舒梅切尔等等。

  对于阿扎尔的转会,切尔西是拒绝的。目前比利时球星与切尔西的合同还有2年,所以俱乐部并不是特别的被动,切尔西准备向阿扎尔提出一份新的合同,萨里也认为阿扎尔的技术特点是非常适合自己战术打法的。

  西班牙转会专家巴拉格也确认了这一种说法。巴拉格说切尔西是愿意出售库尔图瓦的,因为他的合同只剩1年,如果强留的话,到明年蓝军会人财两空。但对于阿扎尔,切尔西并不想卖掉他。

  巴拉格同时表示,在切尔西没有卖掉阿扎尔的意愿之下,皇马并不会不惜代价的求购阿扎尔:“皇马不会主动开价求购阿扎尔,除非切尔西改变想法,同意出售阿扎尔。”西班牙的塞尔电台也持同样的看法,皇马求购C罗替身的目标只有1个,那就是内马尔,如果求购不成的话,皇马也许不会购买任何一名球员,他们对阿森西奥、巴斯克斯的潜力感到乐观。

  (Cinderell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