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西班牙把C罗研究透了 他是世界最佳之一

德赫亚:西班牙把C罗研究透了 他是世界最佳之一
2018年06月12日 08:58 新浪体育
德赫亚表示,已经把C罗研究透了 德赫亚表示,已经把C罗研究透了

  西班牙准备他们的首场世界杯比赛,门将德赫亚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为了防守C罗他们做好了功课。

  此前与瑞士的友谊赛,德赫亚出现失误,但是这不会影响他的主力位置。德赫亚说:“我们现在专注于世界杯赛场,这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不应该考虑其他事情。如果我们表现出色,我们会有很多机会去赢得世界杯,但是我们不能低估任何人或者任何事情。”

  关于C罗,德赫亚说:“第一场比赛总是很关键的,尤其当你面对像葡萄牙这样困难的对手,更是如此。我们必须拿出之前世预赛的表现,认真对待比赛,打出自己的风格。C罗被我们研究透了,每个人都知道,他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之一。他同样拥有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是欧洲杯冠军,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关于外界的批评,德赫亚说:“你应该知道如何去面对它,在批评声下生活。我们习惯于此,接受批评,因为批评声一直都在。门将的失误尤其明显,正如我对阵瑞士那球,但幸好这只是一场热身赛而不是世界杯比赛。我还很年轻,很明显我还能提高。在这些比赛,你能获得更多的经验,这很好。”

  关于视频回放技术VAR,德赫亚说:“如果VAR使用得当,那么比赛不会被打断太多。VAR会出现一些重要决定,改变比赛的进程,这很好。我担心的是,比赛会继续暂停下去。这对足球有积极的一面,但是我们不能忘记足球是快节奏的,如果你停下来……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你停下来看看,然后做出判断。”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