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要求西媒更正报道:1巨头从未和球队不和

巴萨要求西媒更正报道:1巨头从未和球队不和
2018年06月12日 14:06 新浪体育
巴萨要求《阿斯报》对有关巴托梅乌同球队不和的消息做出更正 巴萨要求《阿斯报》对有关巴托梅乌同球队不和的消息做出更正

  《阿斯报》在今天发表更正,表示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已经四个月没有进入更衣室的新闻是不正确的,巴托梅乌其实还是经常在赛后下到更衣室。

  在官网上,《阿斯报》发出特别更正:“上周我们发布了一条新闻,其中称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先生决定不会在赛后进入巴萨的更衣室并且向球员们打招呼。”

  “巴萨方面此后向我们发出正式的更正请求,他们表示巴托梅乌在赛后是正常进入更衣室的,但是有的时候也确实因为日程或者安保的问题无法与球队打招呼。”

  上周,《阿斯报》在加泰罗尼亚当地的记者Javier Miguel刊文表示:“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从2月份就没有进入巴萨的更衣室”,而且“球员与主席的关系非常紧张”。

  (科穆宁 发自俄罗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