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巨头:赞同西班牙超级杯改制 但损失我不承担

西甲巨头:赞同西班牙超级杯改制 但损失我不承担
2018年06月12日 14:50 国际足球综合
特瓦斯称西甲不承担超级杯改制的损失 特瓦斯称西甲不承担超级杯改制的损失

  西甲主席特瓦斯在接受零点电台的采访时表示:“我赞成新赛季的西班牙超级杯变成单回合,但是这会出现很多问题,西甲联赛是不会负责其中的损失的。”

 巴萨塞维利亚赛程同超级杯有冲突

  “我赞成西超杯变单回合,但是这将会出现很多问题,这是有代价的,西甲联赛不会支付这笔钱。如果我们为此改变联赛赛程的话,那我们的经济利益就会受到影响,我不会推迟巴萨和塞维利亚的首轮联赛。”

C罗和格里兹曼

  “我认为C罗会留在皇马,而格里兹曼会留在马竞。”

是否担心C罗离开

  “如果担心的极限是10的话,我担心的程度是5或者4。如果他离开的话,那对于西甲来说也不是那么恐怖的事情,西甲联赛现在越来越不依靠巨星了。”

C罗的税务问题

  “我认为C罗在这方面没有任何责任,我不认为他需要坐牢。”

内马尔

  “我认为巴黎应该被禁止参加欧洲比赛,他们在经济方面做手脚,而且已经有受害者了,那就是那些因为他们而被淘汰的球队。”

  (来自 肆客足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