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利好!主力大将伤愈 踢葡萄牙上场防C罗?

西班牙利好!主力大将伤愈 踢葡萄牙上场防C罗?
2018年06月12日 17:03 新浪体育
卡瓦哈尔恢复了训练 卡瓦哈尔恢复了训练

  距离世界杯的开幕已经越来越近,而即将迎来同葡萄牙比赛的西班牙队也得到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他们的主力右边后卫卡瓦哈尔已经复出,并且首次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课。

  在欧冠决赛当中,卡瓦哈尔伤到了自己的跟腱,尽管此前并不能确定卡瓦哈尔能否赶上世界杯的首战,但是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还是将卡瓦哈尔招入了世界杯的最终名单。但是自从国家队集训开始,卡瓦哈尔便一直在养伤,并未参加球队的训练。但是据《马卡报》的最新消息,卡瓦哈尔已经基本伤愈,并且参加了球队的训练。

  不过,谨慎起见,卡瓦哈尔并不会在周五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出场,洛佩特吉并不想因为这一场比赛而冒险。不过,如果卡瓦哈尔能够出场,那么他将直面俱乐部队友C罗,两人的较量,想必会十分精彩。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