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3年前就盯上洛佩特吉 他这一特点让人心动

曝皇马3年前就盯上洛佩特吉 他这一特点让人心动
2018年06月13日 00:14 新浪体育
皇马三年前就盯上了洛佩特吉 皇马三年前就盯上了洛佩特吉

  皇马为什么选中洛佩特吉?按照《阿斯报》的说法,早在2015年,洛佩特吉就进入了皇马的视线。

  齐达内突然宣布辞职,加之挖角波切蒂诺失败,皇马选帅将目标锁定了洛佩特吉身上。事实上,洛佩特吉执教波尔图期间,曾引起皇马的关注。当时他曾在欧冠赛场带领波尔图3-1击败拜仁(次回合1-6失利惨遭淘汰)。2015年夏天,皇马更替主帅曾考虑洛佩特吉,但最终选择了贝尼特斯。

  年轻、充满进取心,有明确的执教理念,拥有大胆以及丰富的执教风格,这些特征都让洛佩特吉成为皇马的目标。2008-09赛季,洛佩特吉执教卡斯蒂亚征战于西乙B联赛,之后在西班牙青年队担任教练,挖掘了一批西班牙天才,比如德赫亚、科凯、蒂亚戈、伊利亚拉门迪、伊斯科、莫拉塔等人

  挖掘年轻球员的天赋,这是洛佩特吉的能力。在波尔图期间,他挖掘了达尼洛,之后高价转会皇马。执教西班牙国家队之后,伊斯科在他手下踢得风生水起。洛佩特吉这些年的成绩,十分出色,上任执教西班牙之后,板鸭军团保持不败。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