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皇马为何能签下洛佩特吉 为何世界杯前宣布

揭秘皇马为何能签下洛佩特吉 为何世界杯前宣布
2018年06月13日 01:00 新浪体育
刚跟西班牙签署了续约合同 刚跟西班牙签署了续约合同

  20多天之前,2018年5月22日,西班牙足协宣布跟洛佩特吉续约至2020年夏天,这相当于是一剂强心剂,让洛佩特吉安心备战俄罗斯世界杯。

  但是20多天之后,一切都变了,这一切都要从齐达内突然宣布辞职开始。

  率队赢得欧冠三连冠之后,齐达内突然宣布辞职,皇马被动开始选帅,头号人选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但是热刺老板不肯放人,违约金甚至要到了1亿欧元,这显然远远超过了皇马的心理预算。最终,皇马放弃了波切蒂诺这个选项。一时间,孔蒂、克洛普、博阿斯、斯科拉里等人,都跟皇马联系在一起。但是,皇马悄悄将目标锁定在了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身上。

洛佩特吉与弗洛伦蒂诺洛佩特吉与弗洛伦蒂诺

  虽然洛佩特吉跟西班牙足协签署了新合同,但是西班牙足协保证不干涉洛佩特吉,换而言之,如果有豪门邀请洛佩特吉,只要满足他的违约金,西班牙足协就会点头放人。

  《马卡报》透露,邀请波切蒂诺失败之后,皇马考虑洛佩特吉,双方进行了联系。西班牙新任足协主席比亚莱斯得知,皇马有意挖角洛佩特吉,准许双方进行谈判,但要求不能影响他们的世界杯备战,带来的影响尽可能少之又少。最终,皇马支付了洛佩特吉200万欧元的违约金。然而,这笔签约突然官方宣布,无论是西班牙媒体,甚至各国媒体都表示,“太意外了。”

  在过去执教西班牙的2年时间里,洛佩特吉赢得了更衣室的尊敬,他也赢得了西班牙皇马帮的支持。他跟拉莫斯的关系很好,而拉莫斯是皇马跟西班牙的双料队长。

  另外据马卡电台的消息,西班牙阵中的6名皇马球员,拉莫斯、伊斯科、卡瓦哈尔、阿森西奥、纳乔、巴斯克斯,已经提前得知洛佩特吉将担任皇马主帅的消息,但是另外一名非皇马的西班牙国脚也知道了。洛佩特吉担心这则消息扩散,引发不必要的猜忌,于是通知皇马,之后皇马选择了官方宣布,因此显得很突然。(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