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皇马新帅曾说梅西世界最佳 C罗只是最佳之一

囧!皇马新帅曾说梅西世界最佳 C罗只是最佳之一
2018年06月13日 09:10 新浪体育
洛佩特吉曾经称赞梅西是世界最佳 洛佩特吉曾经称赞梅西是世界最佳

  对于每个皇马主帅来说,回答梅西和C罗谁更优秀似乎是一道不用动脑的送分题,但是皇马新帅洛佩特吉却曾经在采访时公开表示,梅西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C罗只是最佳之一。

  在出征本届俄罗斯世界杯之前,洛佩特吉有一次在接受TYC电台采访时曾表示:“梅西是我所认为的世界最佳球员,你很难再找出一个人和他一样出色。在各种不同的情况下,梅西都能决定比赛的最终走向,看他踢球就是一种享受。”

  而在接受西班牙电视台采访时,当时还不是皇马新帅的洛佩特吉也回答了有关C罗的问题,他表示,C罗是世界最佳之一:“C罗是他们这个时代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有着非常多的优点,这有点让我印象深刻,他和梅西处在同一个时代,并且拿下了非常多的个人和团队荣誉。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竞争者,这要归功于他的严于律己和努力拼搏。他已经带队走过了很多年。

  “葡萄牙队有着非常强大的阵容,他们是欧洲杯的冠军。一支伟大的球队总是会有一批好的球员,他的未来可能有些扑朔迷离,但是这和我并没有太大关系。”

  (路易)

皇马梅西C罗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