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瓜帅没邀我去曼城 理解巴萨巨头挺梅西

伊涅斯塔:瓜帅没邀我去曼城 理解巴萨巨头挺梅西
2018年06月13日 09:50 国际足球综合
伊涅斯塔称离开巴萨时没和瓜帅交流过 伊涅斯塔称离开巴萨时没和瓜帅交流过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伊涅斯塔有可能会加盟英超豪门曼城,不过这位巴萨传奇球星在接受科贝电台采访时否认了这一消息,他表示瓜迪奥拉并没有给他打过电话。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转会去曼城?瓜迪奥拉从没有因为这件事给我打过电话,在之前那段时间里,我与瓜帅没有任何交流。我一旦离开巴萨就会离开整个欧洲,这种虚假的报道没有任何意义。”伊涅斯塔对记者说道。

  “巴托梅乌选择支持阿根廷?我能理解他的想法,巴托梅乌希望有巴萨球员的队伍获得世界杯冠军,但是我很难相信他会选择单独支持某一支球队。”

  “如果西班牙最终夺冠,我认为巴托梅乌会非常开心,当然如果夺冠球队是阿根廷的话他也会同样开心。”

  (来自 肆客足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