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队更衣室动荡分裂!主帅执教皇马惹怒球员

西班牙队更衣室动荡分裂!主帅执教皇马惹怒球员
2018年06月13日 09:57 新浪体育
洛佩特吉的决定惹怒西班牙更衣室 洛佩特吉的决定惹怒西班牙更衣室

  西班牙综合性日报《国家报》指出,洛佩特吉在世界杯即将开始的情况下却决定跳槽到皇马,这削弱了他作为西班牙国家队领袖的地位,同时也让原本就有分裂迹象的国家队更加不稳定。

  皇马突然宣布洛佩特吉将出任球队主帅引发了巨大震动。西班牙塞尔电台“横梁”节目的记者马努-卡雷尼奥披露,西班牙足协主席鲁比亚雷斯在得知消息后甚至考虑将洛佩特吉立即解职。而西班牙《国家报》也指出,皇马突然宣布洛佩特吉出任球队主帅,令西班牙国家队爆炸。在洛佩特吉手下,西班牙国家队显露出了复苏的迹象,然而他现在却决定与国家队解约。

  《国家报》披露,葡萄牙经纪人门德斯早就想把洛佩特吉推荐给皇马,但洛佩特吉认为自己资质不够,但门德斯鼓励说,在足球里一切都有可能。门德斯最终完成了任务,周二下午,皇马宣布签下了洛佩特吉。西班牙足协都懵了,要知道,洛佩特吉2周前刚刚与西班牙国家队续约到2020年。

  “现在就应该把他赶走!”西班牙足协内部有人发出这样的声音,不少人也附议,有人还提议让足协的体育主管、前皇马球星耶罗接手国家队。足协此前对此一无所知。

  《国家报》披露,西班牙更衣室对此也一无所知,在下午的训练开始之前,耶罗和球员们才从洛佩特吉口中知道,他即将接手皇马。西班牙电视五台拍摄的画面显示,耶罗与洛佩特吉进行了紧张的对话,耶罗感觉自己被背叛了。

《每日体育报》封面《每日体育报》封面

  洛佩特吉是由门德斯的公司代理的,而西班牙队内,德赫亚、罗德里格、萨乌尔、迭戈·科斯塔也是门德斯的公司代理的。几个月来,西班牙队内的一些球员就怀疑,洛佩特吉在为世界杯后的职业发展做打算。洛佩特吉宣布离开国家队,令不少球员感觉愤怒,要知道之前洛佩特吉还一直对西班牙球员强调,现在最重要的是集中精力打好世界杯。

  如今洛佩特吉在国家队失去了一些信用,一些球员和工作人员给他贴上了不诚实的标签,一些球员甚至拒绝承认他的领袖地位。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的媒体则批评了皇马和洛佩特吉。《每日体育报》打出了“皇马向红衣军团发射导弹”的标题,称在世界杯48小时就要打响的情况下,皇马却宣布签下了洛佩特吉。皇马的这一宣布让西班牙国家队的更衣室除了皇马球员外的其他球员感觉很不舒服,正是皇马球员支持他接手俱乐部。

《世界体育报》封面《世界体育报》封面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也打出了“炸弹洛佩特吉”的大标题,称皇马宣布,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将出任球队主帅,合同签3年。这一令人意外的消息动摇了整个国家队,而西班牙对葡萄牙的比赛3天内就要打响。

  在世界杯即将开始的情况下,西班牙足协将洛佩特吉的这一举动视为背叛,他们担心西班牙国家队也会受到影响。塞尔电台的记者描述了西班牙足协主席鲁比亚雷斯的心情:“鲁比亚雷斯的头脑里想了很多的东西,包括立即解雇洛佩特吉,或者按兵不动。他感觉自己被背叛了。”马努·卡雷尼奥透露:“如果说皇马做法不地道,那洛佩特吉就更糟,他的决定引爆了西班牙国家队集训基地。”(塞尔吉奥)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