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撬西班牙主帅引动荡!西足协急邀1皇马人继任

皇马撬西班牙主帅引动荡!西足协急邀1皇马人继任
2018年06月13日 12:04 新浪体育
西班牙 西班牙

  随着洛佩特吉即将在世界杯之后之后执教皇马,西班牙国家队选帅也开始进行,而目前两位来自皇马和巴萨的名宿,成为了舆论中最热门的人选。

  根据塞尔电台,科贝电台以及《马卡报》等西班牙主流媒体的消息,西班牙足协已经在昨天接触了55岁的西班牙知名教练米歇尔,《马卡报》表示,选中米歇尔的原因在与,首先他现在赋闲在家,其次他作为西班牙足球名宿与足协和国家队关系很好。

米歇尔是皇马球员出身米歇尔是皇马球员出身

  55岁的米歇尔球员时代是西班牙知名球星,也是著名的“皇马五鹰”之一,司职中场的他球风优雅,但是也因为偏软而曾经备受诟病。

  退役之后,米歇尔曾经执教巴列卡诺,皇马卡斯蒂亚,赫塔菲,塞维利亚,奥林匹亚科斯,马赛,马拉加。不过无论是在哪里,他都未曾取得非常令人信服的成绩,其中在马拉加和皇马卡斯蒂亚甚至还直接或者间接导致了球队降级,而在塞维利亚,奥林匹亚科斯和马塞等球队,都是半路被解职。

米歇尔遭调侃米歇尔遭调侃

  西班牙大众舆论对于米歇尔执教也颇不看好,很多人都不禁提问:“请问国家队的比赛有升降级吗?“——意在嘲讽米歇尔经常把球队带降级。

  而有的人则表示:洛佩特吉走了,又来了一个皇马人?是不是两年后他也要赛前宣布执教皇马?然后再找古蒂?然后再找拉莫斯?

  当然,除去米歇尔,另一位热门候选人则是前任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每日体育报》表示,西班牙国家队总监耶罗在考虑路易斯-恩里克与米歇尔两个人,而前巴萨名宿之前则很接近执教阿森纳和切尔西。

  当然,此外贝尼特斯,前拉斯帕尔马斯主帅赫梅斯,西班牙U21主帅塞拉德斯等人,都在候选名单之内。

  (科穆宁 发自俄罗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