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挖西班牙主帅不是坏事?范加尔早写好剧本

皇马挖西班牙主帅不是坏事?范加尔早写好剧本
2018年06月13日 14:33 新浪体育
范加尔的剧本会在西班牙身上上演吗? 范加尔的剧本会在西班牙身上上演吗?

  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在世界杯几乎开始之前宣布了执教皇马的决定,看起来在这样的时间宣布似乎有违职业素养,但是历史似乎并不是这样的。

  时间回到四年前,2014年5月19日,曼联官方宣布了时任荷兰主帅范加尔将在世界杯之后出任主帅。这个决定在当时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但是事实上,那届以年轻人为主的荷兰队,却打出了令人惊叹的成绩,5-1大胜西班牙,一路进军半决赛,只是最终在点球大战中失利。

阿拉贡内斯(左)也是临阵换帅的代表阿拉贡内斯(左)也是临阵换帅的代表

  而如果继续往前,西班牙自己的教练甚至在大赛进行中宣布过执教其他球队的决定,而且还为西班牙带回了冠军:2008年欧洲杯半决赛前一天,土超费内巴切宣布时任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将在欧洲杯之后出任主帅,而西班牙队不仅没有受到影响,反而在第二天干劲利落地拿下俄罗斯,进军欧洲杯决赛。

  大赛之前临时宣布执教其他球队,从历史上来看似乎不仅不是一个坏决定,甚至还有某种“加成“的可能性。而这样的决定可能最直接受益的是之后俱乐部的引援,因为这些教练都会将在大赛中表现不错的球员带到新的俱乐部,比如说2014年的布林德和2008年的古伊萨。

  (科穆宁 发自俄罗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