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官方宣布主帅洛佩特吉下课

西班牙官方宣布主帅洛佩特吉下课
2018年06月13日 18:04 新浪体育
洛佩特吉下课 洛佩特吉下课

  北京时间6月13日,西班牙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主帅洛佩特吉下课。而在昨天,皇马官方宣布洛佩特吉世界杯之后,执教银河战舰。[西班牙足协向你发出邀请!《足球大咖》等你来救火]

  西班牙足协主席鲁维亚莱斯首先感谢了洛佩特吉的贡献,“我们已经做出了解雇洛佩特吉的决定,我们能参加世界杯,这是因为他的贡献,我们必须感谢他,祝他好运。”

  鲁维亚莱斯透露为何解雇洛佩特吉,“西班牙国家队是整个西班牙人的球队。而皇马宣布他担任主帅,我们只有提前5分钟才知道。洛佩特吉对球队贡献很大,但是我们无法接受他的这种行为。”

  关于谁将执教西班牙队,鲁维亚莱斯说:“我们将尽可能去完成这件事情,我们正在努力,当我们知道的时候,会告诉大家。”

  鲁维亚莱斯透露球员曾努力挽留洛佩特吉,“我跟球员沟通过,我能保证,他们将竭尽全力,跟新教练一起,尽可能在世界杯走的越来越远。”

  关于皇马挖角洛佩特吉,鲁维亚莱斯说:“皇马寻找世界上最好的教练,我对此没有问题。至于皇马的做法,我没啥看法。但是足协有自己的原则,去捍卫所有西班牙人。”

  现年51岁的洛佩特吉,于2016年夏天执教西班牙队,执教西班牙队20场比赛,保持不败。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