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第1巨头强势废洛佩特吉!球员求情也没用

西班牙第1巨头强势废洛佩特吉!球员求情也没用
2018年06月13日 18:45 新浪体育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西班牙足协在今天正式宣布主帅洛佩特吉正式下课。

  对人来说,这是一个令他们感到意外的决定,临阵换帅是大赛中豪强的最大忌讳。如果新的西班牙足协主席依然是已经70岁高龄的比利亚尔。今天的这一幕很可能不会发生。这发生了,因为如今坐在主席主席位置上的是鲁维亚莱斯。

  今年 5月18日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40岁的前西班牙球员工会主席鲁维亚莱斯击败西班牙足协临时主席拉雷亚,当选西班牙足协新任主席。

  今年40岁的鲁维亚莱斯球员时代出身于安达卢西亚的Motril俱乐部,当时曾经担任莱万特队长,不过因为伤病早早退役。

  2010年,鲁维亚莱斯在前任主席Movilla弃权的情况下,当选西班牙球员工会主席,在任期间,鲁维亚莱斯多次领导西班牙球员进行抗议示威活动,以此向西班牙足球界要求更加公平的待遇。

  鲁维亚莱斯领导的抗议行动中,最有名的便是2015年5月份的西甲停摆危机,最终以laliga将转播收入0.5%分给球员工会,作为球员的退役基金而告终。

  鲁维亚莱斯的当选,也彻底结束了前任主席比利亚尔长达30年的统治,西班牙舆论对于鲁维亚莱斯的当选褒贬不一。

鲁维亚莱斯是典型的鹰派性格鲁维亚莱斯是典型的鹰派性格

  而鲁维亚莱斯的当选,也确实给西班牙足坛带来了巨大的震荡,世界杯开始前,鲁维亚莱斯便在一次会议上对前任主席,兰雷亚以及比利亚等人,在位时间奢侈,铺张,浪费的恶习进行了严肃批判,并且提出将杜绝足协内部的奢侈旅行消费。

  而在昨天晚间传来洛佩特吉将在世界杯后卸任的消息,鲁维亚莱斯本人非常震怒,因为他是直到皇马宣布前的5分钟才知道这一消息,作为一个典型的鹰派人物,他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和背叛,即使西班牙队球员们都在劝说他不要做出极端决策,但他还是决定将洛佩特吉立刻解雇,因为这就是他的性格所在。

  (科穆宁 发自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