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足协主席:球员愿为耶罗去死 皇马办事太自私了

西足协主席:球员愿为耶罗去死 皇马办事太自私了
2018年06月14日 10:39 新浪体育
耶罗上任西班牙主帅 耶罗上任西班牙主帅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据《马卡报》报道,西班牙足协主席鲁维亚莱斯在国家队换帅后在科贝电台《El Partidazo》栏目发声,他很有信心地认为西班牙国家队仍在专注于赢得本届俄罗斯世界杯。

  北京时间6月13日,西班牙足协主席鲁维亚莱斯从莫斯科返回西班牙训练基地,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解雇洛佩特吉的决定。随后西班牙足协宣布皇马名宿、现任西班牙国家队体育总监耶罗成为西班牙临时主帅。这也让西班牙队登上了世界杯头条。

西足协主席鲁维亚莱斯西足协主席鲁维亚莱斯

  鲁维亚莱斯说:“我非常欣赏洛佩特吉,他很伟大也很职业,但这次他的行为没有给我任何其他选择。这件事情非常严重,我听取了每个人的意见,但最终决定是我做出的,洛佩特吉的解释没能够说服我。”

  对于代理主帅耶罗的上任,鲁维亚莱斯十分有信心:“球队十分支持耶罗,正如他过去作为中卫被全队所信服一样!所有球员都高兴地接待了他们的新任主帅。球员们告诉我他们会为了耶罗去死!

西班牙代理主帅耶罗西班牙代理主帅耶罗

  “球队很有决心去踢好这届世界杯!球员们没有任何的反叛行为。同时,拉莫斯也做的很好,他是球队的队长。”

  谈到皇马的突然任命,鲁维亚莱斯回应道:“我周二还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通过话,我没有为这件事争辩,但我让他明白了事情的真相。我们会接受常规的沟通,走正规的程序。”同时他确认皇马在发布会前5-10分钟才通知自己:“从前没有任何人告诉他这件事,没有!”

此前三人同框此前三人同框

  “皇马只想到了他们自己的利益!”鲁维亚莱斯最后说道,他同时确认媒体报道的洛佩特吉200万解约金皇马无需支付。

  西班牙国家队在本届俄罗斯世界杯的首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2点进行,他们的对手是同组强敌葡萄牙。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