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完主帅挖球员 曝皇马买西班牙天神 直接砸1亿

挖完主帅挖球员 曝皇马买西班牙天神 直接砸1亿
2018年06月14日 15:58 新浪体育
德赫亚 德赫亚

  世界杯到来,另一边在转会市场上皇马又要发大招了。皇马刚挖完国家队主帅,现在又要挖国家队大门德赫亚。

  《曼彻斯特晚报》消息,皇马准备以1亿英镑(1.1亿欧元)的价格报价德赫亚。德赫亚近两三个赛季以来一直是皇马垂涎的对象,现在皇马意识到,他们想要把这名世界上几乎最好的门将带到伯纳乌,可能不得不掏出上亿欧的转会费。

  曼联方面不愿出售德赫亚,他们计划启动德赫亚合同中续约一年的选项将德赫亚的合同延长至2020年。不过德赫亚一直没有和球队续约,这让皇马认为,他们有机会买进德赫亚。

  目前布冯当年从帕尔马转会尤文图斯的5288万欧元的转会费纪录仍然是世界门将转会费纪录的保持者。而这次德赫亚的转会一旦形成,很可能直接超原纪录1倍。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