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新帅发布会洒泪 怒喷西足协主席:他啥都知道

皇马新帅发布会洒泪 怒喷西足协主席:他啥都知道
2018年06月15日 03:17 新浪体育
洛佩特吉激动落泪 洛佩特吉激动落泪

  皇马主帅洛佩特吉在今天出席了皇马为他举办的亮相仪式,发布会现场,洛佩特吉谈到被西班牙足协解雇,一时不禁现场落泪。

  “我希望今天自己不要太激动,但是这确实是令人百感交集的一天,我说些我自己想说的吧,感谢主席,感谢皇马,感谢他们对我的信任,也为承担这份责任需要的骄傲和勇气。我知道我来到的是一家非常伟大的俱乐部,在这里只有付出一切,才能达到这家俱乐部所能够达到的高度。”

  “我已经为全新的挑战做好了准备,我自己能够感受到皇马所代表的力量和能量,作为教练我需要这样的能量,毫无疑问,我们需要继续成长进步。因为我们接过的是一个非常伟大的遗产,一批伟大的球员,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一切。“

  而当被问道关于昨天被西班牙足协闪电解雇时,洛佩特吉不禁落泪:

  “我觉得昨天对于我来说,可能是我的母亲去世之后,最难过的一天,但是今天是我的生命中最开心的一天,我要感谢大家,我能够感受到我是皇马大家庭的一员,感谢每一个人,很感谢,我自己已经做好准备了。”伯纳乌贵宾室一时响起掌声。

  “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我自己还记得很多的美好的画面,当我自己18岁的时候,穿上了卡斯蒂亚的球衣,这是我职业生涯的最伟大的冒险。我在这里学会了很多的东西,之后我还曾经执教卡斯蒂亚,然后现在是皇马的一线队,我觉得这是个完整的循环,我自己很开心。”

  接着,洛佩特吉开始抨击西班牙足协主席鲁维亚莱斯:“我自己希望长话短说,说真话。首先来说,第一个知道我要加盟皇马的就是鲁维亚莱斯先生,他甚至恭喜了我,我曾经考虑要开一个新闻发布会宣布这个事情,但是他说让我等等,当然这也是合乎逻辑的,而我希望尽可能不要打扰球队的备战。

  我们当时答应了在世界杯之后结束合同,但是第二天就发生了我们看到的一切,我不知道从他知道这件事到他要解雇我到底发生了什么。我自己不说谎话,也没有隐瞒,我都是尽可能说自己的知道的一切。“

  回忆起告别国家队的那天,洛佩特吉说到:“那是一个超现实的一天,我们的球员对我表示了尊重和热爱,这不是他们对我的怜悯,而是我们两年来的工作赢得的尊重。我感谢球员们的尊敬,我希望他们也能够完成自己的目标。“

  此外,洛佩特吉还被问到关于C罗的评价:“我希望能够永远和这样的球员合作,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就在皇马,我没有疑问。“

  最后,当被问到“如果不是皇马,是其他的球队,你还会离开国家队”时,洛佩特吉避而不答:“好问题“

  (科穆宁发自索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