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葡大战变皇马内战!队友送礼 C罗造点破门

西葡大战变皇马内战!队友送礼 C罗造点破门
2018年06月16日 02:27 新浪体育
西葡大战变皇马内战 西葡大战变皇马内战

  葡萄牙同西班牙的这场较量,是本届世界杯的首场重量级比赛。而这场比赛,也是一场皇马的内战。

  西班牙本场首发的拉莫斯、纳乔以及伊斯科都来自皇马,而在葡萄牙这边,C罗自然不用说,葡萄牙的首发中卫佩佩也曾在皇马效力过。

  更有意思的一点是,西葡两队本场比赛的场上队长,也都是皇马球员。西班牙的场上队长是拉莫斯,而葡萄牙的队长则是C罗。

C罗制造点球C罗制造点球

  这场西葡大战,皇马的球员注定要成为主角,比赛刚刚开场3分钟,C罗带球突入禁区,被皇马队友纳乔放倒在禁区内,裁判判罚点球。而C罗当仁不让地站在点球点前,他稳稳将点球罚进,将场上比分改写为了1-0。

  西班牙防线上的纳乔和拉莫斯这两位皇马队长能否阻挡住C罗,无疑将会成为这场比赛的关键点。

  (路易)

皇马世界杯纳乔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