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科斯塔进球应判无效!C罗本该赢下比赛

西媒:科斯塔进球应判无效!C罗本该赢下比赛
2018年06月16日 04:35 新浪体育
科斯塔进球前犯规了吗? 科斯塔进球前犯规了吗?

  西葡大战进行的跌宕起伏,这场比赛也注定会成为本届世界杯的经典名局。除了精彩的进球之外,这场比赛也出现了一些争议判罚。西班牙的第一粒进球,就在赛后就引发了很大的争议。

  比赛第24分钟,布斯克茨长传,科斯塔在同佩佩争顶时抢下皮球,随后在禁区内晃开防守球员将球打进。不过,科斯塔在同佩佩争顶时,有一个疑似肘击佩佩的犯规动作。不过裁判在询问了录像裁判的意见之后,还是判定进球有效。

科斯塔犯规了吗?科斯塔犯规了吗?

  对于科斯塔究竟有没有犯规,西班牙媒体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马卡报》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表示:“裁判完全可以判罚迭戈-科斯塔犯规,但在询问视频裁判后,他认定迭戈-科斯塔的进球有效。”

《阿斯报》科斯塔明显犯规了《阿斯报》科斯塔明显犯规了

  对于这个争议判罚,《阿斯报》的裁判专家伊图拉尔德表示:“这明显是个犯规,但VAR的负责人习惯了意大利的判罚标准,认为有接触,但不足以构成犯规。”

《马卡报》调查结果《马卡报》调查结果

  《马卡报》也对此发起了一份调查,将近2万人参与了调查,有56%的球迷认为科斯塔在进球之前确实对佩佩犯规了,还有44%的球迷认为这不是。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