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曼联无解之神被C罗完爆!这表现能值1亿?

惨!曼联无解之神被C罗完爆!这表现能值1亿?
2018年06月16日 05:13 新浪体育
德赫亚的失误太不应该 德赫亚的失误太不应该

  一场焦点大战,葡萄牙在场面并不占优的情况下,硬是战平了西班牙。

  C罗的超神发挥当然是葡萄牙能最终扳平的关键,但在西班牙这边,德赫亚也必须要为这场平局负一定的责任。

  第一个丢球,C罗的点球罚得完美,德赫亚无可奈何;第三个丢球,C罗的任意球角度刁钻,换了世界上任何一个门将,恐怕都不敢说能把这个球扑出来。问题就出在第二个丢球。

  上半场临近结束,格德斯在禁区线上将球敲给C罗,C罗没有选择往禁区里突,而是直接起左脚射门。这脚射门角度并不刁钻,力度更算不上雷霆万钧,但就是这样一脚有些平庸的射门,德赫亚居然没能把球接住,而是脱手把球漏进了球门!

德赫亚低级失误德赫亚低级失误

  这个丢球可以说来得不是时候,从时间点来看,上半场比赛很快就要结束,扳平比分的西班牙已经掌控了比赛,以这样的心理优势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比赛球员会更有信心。没想到,德赫亚的失误直接让球队落后,带着比分领先的心理优势进入下半场的,反而是葡萄牙人。

  虽然西班牙在下半场用3分钟的时间打进2个进球,将比分反超,但C罗最后时刻的任意球还是让西班牙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德赫亚也只能目瞪口呆。

德赫亚今晚多次成为C罗庆祝的背景德赫亚今晚多次成为C罗庆祝的背景

  全场比赛,葡萄牙9次射门,3次射正,而3次射正就取得了3个进球,这样的数据,从另一方面印证了德赫亚的低迷。

  在门将这一环上出了问题,多少让西班牙有些始料未及。印象中,德赫亚一直发挥稳定,像这样的脱手失误,此前并不多见。但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担纲主力征战世界杯的压力太大,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西班牙对阵瑞士,德赫亚同样出现了一次扑球脱手失误,让对手补射扳平比分。

德赫亚热身赛也出现过失误德赫亚热身赛也出现过失误

  在曼联,德赫亚是神一样的存在,连续几个赛季发挥出色,是红魔后防线上稳如磐石的一环。但到了国家队,德赫亚的发挥远没有老大哥卡西利亚斯那么稳定,也缺乏一个世界级强队门将应有的霸气。赛后,耶罗表示,他绝对相信德赫亚。作为球队主帅,当然要给自己的球员打气。但对于德赫亚而言,世界杯的首演就出现了不该有的失误,势必会在心态上受到影响。之前一直有传闻称,皇马准备花1亿买下德赫亚,但是看了他今天的表现之后,皇马真的要好好考虑一下了。

  德赫亚的压力,不但需要主帅和队友的信任去化解,更需要自己对自己进行积极的心理建设。世界杯才刚刚开始,德赫亚还有机会证明自己。

  (Akul)

曼联德赫亚C罗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