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德赫亚在曼联没这样失误 C罗为大场面而生

穆帅:德赫亚在曼联没这样失误 C罗为大场面而生
2018年06月16日 09:14 新浪体育
德赫亚 德赫亚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比赛中,西班牙3-3葡萄牙,C罗在最后时刻打进任意球帮助葡萄牙绝平,是德赫亚在比赛中也出现了扑球脱手的失误。曾经执教过C罗和德赫亚的穆里尼奥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德赫亚在过去几个赛季中都是曼联最稳健的一环,但是在本届世界杯首场比赛中,他犯了一个致命的失误。穆里尼奥表示:“德赫亚就是我的孩子,这让我很难发布评论,他知道这是一个严重的错误。这是他本赛季犯得第一个失误,他在曼联没这样过。他度过自己的精彩赛季,但是这发生在了世界杯上。不过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不会害怕,他有信心去帮助他的球队。这是他的一个目标。”

C罗3次洞穿德赫亚的大门C罗3次洞穿德赫亚的大门

  对于C罗精彩绝伦的帽子戏法,穆里尼奥也是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说道:“有一些球员属于一场比赛;有一些球员属于每场比赛;而那个人(C罗)就是为这种特殊的比赛而生的。”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