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购中场新核受阻!遭索7000万 被马竞害惨了

巴萨购中场新核受阻!遭索7000万 被马竞害惨了
2018年06月17日 03:48 新浪体育
巴萨想回购蒂亚戈 巴萨想回购蒂亚戈

  格列兹曼与巴塞罗那之间漫长的肥皂剧终于画上了句号,在法国球星决定留在马竞之后,加泰罗尼亚豪门不得不将引援目光抛向他处,而拜仁中场蒂亚戈再次进入了巴塞罗那的雷达。《马卡报》最新消息称,拜仁对蒂亚戈的标价达到了惊人的7000万欧元,看起来这已成为了阻碍蒂亚戈回到巴塞罗那的最大障碍。

  《马卡报》称,在科瓦奇成为拜仁新帅之后,阵中的几名关键球员都不在球队的计划之中,其中就包括蒂亚戈,因此拜仁也不会将蒂亚戈视为非卖品。巴塞罗那方面,几名更衣室里的核心球员也希望这位在2013年夏天离开诺坎普的、拥有巴塞罗那血统的球员能够回归阵中。不过,拜仁并不会轻易放走这位中场大将。

  《马卡报》表示,将蒂亚戈视为中场主要目标的巴塞罗那已经和拜仁进行了接触,不过后者向西甲豪门明确表示,蒂亚戈的转会费为7000万欧元。拜仁狮子大开口的理由是,此前马竞签约勒马尔花费了7500万欧元。

  早些时候,阿比达尔成为了巴塞罗那新任的体育总监,如今他要做出是否决定回购蒂亚戈的决定。据悉,拜仁对巴塞罗那左后卫迪涅非常感兴趣,因此不排除巴塞罗那将法国人加入到这笔交易之中的可能性。

  蒂亚戈出身于拉玛西亚青训营,并在2009年至2013年为巴塞罗那一线队效力,不过由于很难在巨星云集的诺坎普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蒂亚戈在2013年夏天出走,以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了拜仁。虽然蒂亚戈对于回到巴塞罗那充满兴趣,但是掌握这笔交易主动权的还是拜仁,西班牙人与拜仁的合同在2021年夏天时才会到期。

  值得一提的是,巴塞罗那公关部总监阿莫尔此前曾表示,如果巴塞罗那想要回签蒂亚戈,钱并不是问题。看起来,这笔交易只等阿比达尔做决定了。

  (白鸟)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