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力挺德赫亚:你永远在我的队里 永不放弃

拉莫斯力挺德赫亚:你永远在我的队里 永不放弃
2018年06月17日 04:11 新浪体育
拉莫斯力挺德赫亚 拉莫斯力挺德赫亚

  在同葡萄牙对的比赛中,西班牙国门德赫亚罕见的出现了低级失误。虽然球队最终3:3战平葡萄牙,但是德赫亚的表现遭到了不少人的抨击。赛后,德赫亚的后防搭档,也是西班牙队队长的拉莫斯给了他鼓励。

  德赫亚在刚结束赛季中刚刚夺得英超“金手套”奖,赛季18次力保曼联球门不失,很多球迷都认为,德赫亚已经算是世界最佳门将的有力人选。没想到世界杯小组赛首轮就出现低级失误。不过,身为西班牙队队长的中后卫拉莫斯没有责怪德赫亚,而是对他进行了鼓励。

  “重要的不是失败,而是永不放弃,@德赫亚 将永远在我的球队中,让我们继续加油!”拉莫斯这样在自己的推特上这样给德赫亚打气。

  而随后,德赫亚转发了拉莫斯的这条推特,并称赞拉莫斯“伟大的队长!”由此可见,德赫亚别人对拉莫斯的鼓励内心非常感激,他还发了“力量”的表情符号以及西班牙国旗的图片,来表达自己将在后面比赛加油表现守护西班牙球门的决心。

  (花荣)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