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0万!巴萨追不到格子就买他 锁定5大猎物

7000万!巴萨追不到格子就买他 锁定5大猎物
2018年06月17日 23:10 新浪体育
巴萨准备回购蒂亚戈 巴萨准备回购蒂亚戈

  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各大豪门俱乐部也没有闲着,他们同样在利用世界杯的机会,为球队的引援做着最后的准备。而据西班牙媒体爆料,在追求格列兹曼失败之后,巴萨已经将引援的目光放在了拜仁中场蒂亚戈的身上。

  加泰媒体《每日体育报》就表示,巴萨现在引援的主要重心,是寻找一名中场,来填补伊涅斯塔离开之后留下的空缺,蒂亚戈就是他们的主要人选之一。

《每日体育报》:巴萨的主要目标是寻找一名中场《每日体育报》:巴萨的主要目标是寻找一名中场

  据透露,蒂亚戈本人对于重返巴萨非常感兴趣,而拜仁也有意将其出售。另外,拜仁对巴萨的替补左后卫迪涅非常感兴趣,很有可能会要求将迪涅加入到蒂亚戈的交易中来。

  而除了蒂亚戈之外,巴萨也对埃里克森、皮亚尼奇、拉比奥特,还有阿贾克斯的1997年小将弗伦基-德容,这些都在巴萨的购买清单之上。

巴萨5大猎物巴萨5大猎物

  同时《马卡报》也指出,在无缘签下格列兹曼之后,巴萨已经把蒂亚戈作为了球队的主要猎物,而拜仁方面也已经为蒂亚戈标好了价格,如果巴萨掏出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那么就会为蒂亚戈的转会放绿灯。

  蒂亚戈出身拉玛西亚青训营,也曾经被巴萨视为哈维的接班人。但是在他出道时,哈维伊涅斯塔正值巅峰期,他很难在巴萨获得出场机会。在2013年的夏天,他离开巴萨,追随恩师瓜迪奥拉加盟了拜仁,在拜仁,他迅速成为了球队的主力中场,拜仁能够在德甲保持霸主地位,蒂亚戈功不可没。

  (路易)

巴萨拜仁蒂亚戈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