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遭炮轰:做事情太傲慢 挖人家主帅都不支声

皇马遭炮轰:做事情太傲慢 挖人家主帅都不支声
2018年06月19日 02:44 新浪体育
卡佩罗 卡佩罗

  由于被官宣将下赛季执教皇家马德里,西班牙在世界杯开幕之际解雇了主帅洛佩特吉。对此,《马卡报》报道,前皇马主帅卡佩罗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西班牙不该这样解雇洛佩特吉,皇马做事有些傲慢。”

  卡佩罗:“我很想支持耶罗(现任西班牙主帅),因为他曾经是我的弟子。但是西班牙足协不应该这样让洛佩特吉下课。”

  “而皇马在没有告知足协的情况下傲慢地(arrogant)宣布了新任主帅(洛佩特吉)。我们知道佛罗伦蒂诺(皇马主席)是一个怎样的人,而足协这样解雇教练是错误的。”

洛佩特吉与皇马签约洛佩特吉与皇马签约

  而对于梅西在对冰岛的比赛中罚丢点球一事,卡佩罗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卡佩罗:“梅西在罚丢点球后,阿根廷的表现更差了,梅西也没有发挥出在巴萨的水平。阿根廷没有巴萨那样的中场,他们太慢了,而且他们的动作能被人才到。梅西也没有拿出最好的表现,但我希望这只是因为世界杯刚刚开始还没有适应。”

  “对于内马尔,他也没有拿出高光的表现,他对旧伤有些患得患失,贝利,马拉多纳和梅西都来自另一个星球。贝利能进球能助攻能带队,他和别人完全不同。”

  (核桃)

皇马卡佩罗主帅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