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队友!德赫亚惨遭神坑 C罗小心思难猜透|gif

猪队友!德赫亚惨遭神坑 C罗小心思难猜透|gif
2018年06月19日 15:09 新浪体育
德赫亚与拉莫斯 德赫亚与拉莫斯

  俄罗斯世界杯B组葡萄牙3比3战平西班牙的比赛中,C罗上演帽子戏法,他在终场前的进球帮助球队得到1分。

  葡萄牙开场仅4分钟取得领先,C罗假动作试图骗过纳乔进入禁区左侧被后者绊倒,裁判果断判罚极刑,C罗沉稳主罚点球命中,他进球后向皇马队友纳乔露出坏笑。但谁也没注意到的是,在C罗主罚点球前,拉莫斯向门将德赫亚做了一个动作。

拉莫斯指点德赫亚拉莫斯指点德赫亚

  拉莫斯在C罗罚球前一直用头指点德赫亚,让他向C罗的左侧,也就是德赫亚的右侧扑救,德赫亚瞬间明白了他的意思,点了点头。

C罗没有受到影响C罗没有受到影响

  随后拉莫斯口中一直念念有词,他希望德赫亚能够听从自己的判断,因为他太了解C罗了,他们共同为皇马效力。

拉莫斯德赫亚击掌拉莫斯德赫亚击掌

  但是,C罗毫不犹豫,起脚就射向了右侧,球应声入网。此时拉莫斯一脸失落,但他也只能过去安慰队友,与德赫亚击掌鼓劲。

C罗爆射德赫亚脱手C罗爆射德赫亚脱手

  没能扑出C罗的点球也可能影响了德赫亚的情绪,他在第44分钟扑球脱手,再次被C罗洞穿网窝。

  看来,即使皇马队长拉莫斯,也还是无法猜出C罗的想法啊!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C罗德赫亚纳乔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