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大将:洛佩特吉祝我们夺冠 他能接班齐达内

西班牙大将:洛佩特吉祝我们夺冠 他能接班齐达内
2018年06月19日 17:23 新浪体育
巴斯克斯透露洛佩特吉临走前祝福西班牙夺冠 巴斯克斯透露洛佩特吉临走前祝福西班牙夺冠

  世界杯开赛前,西班牙足协解雇主教练洛佩特吉的消息引发了不小的风波。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西班牙球员巴斯克斯也不可避免地被问到了有关的问题。

  “这件事对于我们确实是一个打击,但我们必须尽快恢复正常。我们应对的方式很好,相处得也很好,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

  同时,巴斯克斯也透露了洛佩特吉离开前对球队的叮嘱。

  “他告诉我们不要胡思乱想,好好踢比赛,要为西班牙付出一切,赢得世界杯的冠军。耶罗和洛佩特吉的执教风格是不一样的,但他们的目标是一样的,要掌控球权,要推动和控制比赛,这就是国家队的特点。”

  关于洛佩特吉成为皇马主帅,巴斯克斯也谈了自己的想法。“作为伟大的教练齐达内的继任者,他也同样伟大。我从未想过离开皇马,我想在那里继续实现我的梦想,齐达内给了我很多上场机会,这也是我为什么留下。”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