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大将:拉莫斯团结了更衣室 不懂为何要骂他

西班牙大将:拉莫斯团结了更衣室 不懂为何要骂他
2018年06月19日 17:52 新浪体育
伊斯科为拉莫斯辩解 伊斯科为拉莫斯辩解

  西班牙塞尔电台在今天凌晨专访了伊斯科,对于洛佩特吉离职之后的西班牙,伊斯科表示拉莫斯在世界杯期间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我自己也没有想到,因为他带领我们两年,和我们一起进入世界杯,最终却提前离开。这令人很遗憾,但是这样的事情越早解决越好,因为我们需要专注于世界杯。”

  而对于洛佩特吉执教皇马,伊斯科表示非常的满意:“我为他开心,因为他配得上这个位置,洛佩特吉先生是一个很出色的教练,而且事实上在之前我自己在俱乐部失意的时候,洛佩特吉先生也一直支持着我,我相信他在皇马也能干出一番事业。”

  伊斯科指的是在上个赛季首回合的国家德比。当时表现不错的伊斯科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对于他表示:“我自己一直都在努力获得出场机会,我自己在皇马效力五年了,也很清楚在这里效力的困难。”

  “不能在国家德比出场很遗憾,我也想出场,但是我也理解齐达内先生的决定,他赢得了三座欧冠,我对于他的成就感到满意,也希望他未来顺利。“

  除此之外,伊斯科也谈到了队长拉莫斯在本次世界杯做出的巨大贡献:“拉莫斯是整个世界杯期间协调球员,足协和教练的重要角色,他在最艰难的几天里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拉莫斯是我们的粘合剂,让我们场上场下更加团结。他是我们所有人的榜样,不懂为什么有的人会批评他,因为他是我们所有人的动力来源。“

  最后,伊斯科还谈到了关于内马尔的传闻:“我不确定弗洛伦蒂诺主席是否会为内马尔支付那么多钱,但是皇马总是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内马尔也是最佳之一,如果能来,我们一定欢迎。“

  (李辰发自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