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拉莫斯才不是最佳后卫 1人比他强多了

马拉多纳:拉莫斯才不是最佳后卫 1人比他强多了
2018年06月20日 02:30 新浪体育
马拉多纳给出自己心中最佳中卫的人选 马拉多纳给出自己心中最佳中卫的人选

  在世界杯这样盛大的舞台上,足坛巨星们争相斗艳,在中后卫位置上,许多人也把西班牙大将拉莫斯视为“第一中后卫”,不过球王马拉多纳却不赞同这个说法,他认为当世第一中后,卫另有其人。

马拉多纳认为拉莫斯(左)不如戈丁(右)马拉多纳认为拉莫斯(左)不如戈丁(右)

  在谈到谁是世界第一中后卫时,马拉多纳直言:“当有人和我谈论这种话题的时候,我总是避免陷入争议之中,然后他们对我说‘拉莫斯是最好的’,我会说:‘不!戈丁(乌拉圭、马竞中后卫)才是最佳中后卫!’戈丁能提供防守,能送出传球,还能助攻你进球,帮你拿到冠军,保证你不会输掉比赛。”

  最后,马拉多纳笃定地表示:“对我来说,这些才是判断谁是最佳中后卫的标准。”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