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裁判技术发威!吹掉伊朗越位球 世界杯首次

视频裁判技术发威!吹掉伊朗越位球 世界杯首次
2018年06月21日 03:42 新浪体育
视频裁判吹掉了伊朗队的进球 视频裁判吹掉了伊朗队的进球

  本届世界杯首次引进了视频裁判技术,而视频裁判也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在伊朗和西班牙的这场比赛中,视频裁判首次吹掉了比赛进球。

  比赛第61分钟,伊朗队利用定位球的机会,由雷扎埃安攻破了西班牙队的大门。进球之后的伊朗队队员十分激动,包括替补球员都冲进场内进行庆祝,进球球员甚至激动地长跪不起。但是,裁判给他们刚刚点起的庆祝火苗泼了一盆冷水,这个进球有疑问,需要询问视频裁判的意见。

视频裁判吹掉伊朗队进球视频裁判吹掉伊朗队进球

  在详细询问了视频裁判的意见之后,当值主裁判宣布伊朗队进球无效,比分依然是西班牙队1-0领先。而从比赛的慢镜头回放来看,伊朗队的侯赛尼确实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他也参与了伊朗队的此次进攻,因此视频裁判的判罚是正确的。

  而这也是本届世界杯上,视频裁判首次吹掉一支球队的进球,而这在世界杯的历史上,也尚属首次。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