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慌不慌?和他争金靴之人来啦!西班牙无解核武

C罗慌不慌?和他争金靴之人来啦!西班牙无解核武
2018年06月21日 04:56 新浪体育
科斯塔同C罗的金靴大战已经开战 科斯塔同C罗的金靴大战已经开战

  临阵换帅,兵家之大忌。西班牙足协的这个昏招,曾让无数球迷将西班牙从夺冠热门中划掉。但是两轮比赛下来,球迷们突然又会发现,西班牙队虽然一路跌跌撞撞的,但并没有掉队,这支撑起眼下这支西班牙队的,正是连场破门两场3球的马竞神锋迭戈-科斯塔。

  本场比赛,迭戈-科斯塔继续首发出场,这位外表粗犷的西班牙前锋把一个前锋的所有技能射门、抢点、做球、带球等技能都淋漓极致的展示了一遍,当然还有独具迭戈-科斯塔特色的骚扰和拼抢。开场没多久,迭戈—科斯塔就为西班牙队赢得一个30码的任意球,上半场还曾在拼抢中过于积极踩踏伊朗球员。熟悉科斯塔的球迷应该知道,这些踢法真的很科斯塔。

  当然,作为一名前锋,安身立命的本事还是进球,在这方面,迭戈-科斯塔从来不逞多让。下半场开场不到10分钟,伊涅斯塔直传,迭戈-科斯塔试图转身拉球,里萨扬解围打在它他的腿上反弹入左下角。虽然看起来像个运气球,但是从接球倚住对方后卫然后漂亮拉球转身,科斯塔已经做到了一个前锋球员能做到的最好的表现。随后,在一次角球混战中,科斯塔还曾经获得一次近距离补射的机会,可惜被伊朗球员封堵。

科斯塔幸运进球科斯塔幸运进球

  两场比赛,科斯塔为西班牙打进3球。这3个进球,都展示了科斯塔作为一名前锋球员优良的技术和射术:第一个进球,科斯塔接布斯克茨长距离传球后,反复摆脱对方防守,左脚低射进门,体现了他超强的单兵作战能力。第二个进球,科斯塔参与全队进攻配合,最后完成致命一击。本场进球,又体现了他将普通机会(背身接球有防守球员紧贴)转化为进球的能力。科斯塔的武器库,实在让人目不暇接。

科斯塔进球紧追C罗科斯塔进球紧追C罗

  本场比赛过后,打进3球的迭戈-科斯塔在本届世界杯总射手榜上位居次席,仅比打进4球的“霸道总裁”C罗少一球。按照目前的状态来说,迭戈-科斯塔是最有可能和C罗竞争世界杯金靴的人了。其实这种比拼,可能在西班牙和葡萄牙上一场比赛的戏剧场面中就已经展开,当C罗先进一球后,科斯塔很快就帮助球队扳平;C罗再进一球,同样没过多久,科斯塔再次帮球队扳平……实际上如果不是第70分钟近在咫尺的进球没有打进,可能科斯塔要早于C罗完成帽子戏法。

猛兽科斯塔猛兽科斯塔

  世界杯开始前,当西班牙队把进球效率不错的高中锋莫拉塔从23人名单中去掉时,很多西班牙球迷还担心谁能为斗牛军团攻城拔寨。现在看看迭戈-科斯塔的状态,他完全能胜任球迷们的期待。更值得一提的是,长相老成的迭戈-科斯塔实际上还不到30岁,正值当打之年,并且一直以来他都是以身体强壮抗造著称,如果西班牙队能够更进一步,迭戈—科斯塔实际上更有希望冲击本届世界杯的金靴。

  (花荣)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