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新帅欲挖巴萨旧将 遭索7000万

曝皇马新帅欲挖巴萨旧将 遭索7000万
2018年06月22日 07:23 新浪体育
蒂亚戈加盟皇马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 蒂亚戈加盟皇马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

  在洛佩特吉突然宣布上任皇马主教练后,他的西班牙主教练生涯不得不画上句号,但是这对他的新角色来说也不失为一件好事,因为这样一来,他将有更多的时间,为他的新球队打造他理想中的阵容。

  据《马卡报》报道,洛佩特吉上任后的第一个转会目标,不是别人,正是他执教西班牙国家队时的爱将蒂亚戈。

  报道称,除了洛佩特吉与蒂亚戈亲密的个人关系,球队中场科瓦契奇离队的可能性也是他希望能够引进蒂亚戈的原因之一。

  但是报道中还指出,虽然蒂亚戈的能力毋庸置疑,但是引进一名拉玛西亚青训出身的巴萨旧将,还是有着不小的阻力。

  而且,据悉拜仁方面为蒂亚戈标出了7000万欧元的高价,并表示不会考虑低于此价格的求购,如此一来,再考虑到球队坐拥莫德里奇,克罗斯,伊斯科,卡塞米罗等众多球星,饱和的阵容也让这笔交易的成行可能十分渺茫。

  (Austin)

皇马蒂亚戈巴萨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