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暖心一幕 伊斯科皮克这举动引来盛赞|图

西班牙暖心一幕 伊斯科皮克这举动引来盛赞|图
2018年06月23日 10:25 新浪体育
保护小动物 保护小动物

  足球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运动,不仅仅因为它的热血,更重要的是它是一项引人走向至善的运动。

  据马卡报报道,在西班牙队与伊朗队的比赛中,出现了暖心一幕。西班牙球员伊斯科和皮克先后将误入球场内的小鸟,放飞到场外的爱心行为获得了人们的称赞。

保护小鸟保护小鸟

  由于小鸟停在草皮上没有飞走,为了防止它们被误伤,皮克和伊斯科先后把它们捧起来,并放飞到场外。

  赛后,动物保护组织PETA(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简称PETA)打算对这两名球员进行奖励,以表彰他们的善举。

  “PETA对这些富有同情心的足球运动员将这些小鸟转移到安全地方的行为,表示非常赞赏,”该组织的主管艾丽莎-艾伦说。 “没有什么比赛比生命更重要,我们希望他们的正能量行为能够鼓励每个人来援助需要帮助的动物。”

  (黎洋侠)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