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他吗?利物浦昔日名将 接受脑瘤切除手术

还记得他吗?利物浦昔日名将 接受脑瘤切除手术
2018年06月23日 17:47 新浪体育
何塞-恩里克接受了脑瘤切除手术 何塞-恩里克接受了脑瘤切除手术

  还记得何塞-恩里克吗?这位利物浦曾经的后卫近日又登上了媒体头条,不过这次不是因为足球,而是因为他的一次生病。

  日前,恩里克在自己的个人社交账号上发布消息,称自己度过了最艰难的几周。“很抱歉我‘消失’了几周,这是我生命中最艰难的几周。这一个月里,我被确诊患上一种罕见的脑瘤,并且接受了切除手术。现在我正在恢复中。生命真的很宝贵,感恩。”

  何塞-恩里克的职业生涯开始于西班牙的莱万特足球俱乐部,后来他又为瓦伦西亚、维戈塞尔塔、比利亚雷亚尔、纽卡斯尔、利物浦和萨拉戈萨先后效力过。加盟红军的第一个赛季,恩里克就迅速融入了球队,表现优异。但是后来,他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几乎没有上场机会。15/16赛季结束后,他离开了利物浦,后来他又以自由身加盟萨拉戈萨。去年9月,因为伤病原因,恩里克宣布退役。

  通过这一次痛苦的经历,恩里克也意识到要在生活中保持积极的态度,珍惜生命中的每分每秒。祝愿他能够早日康复。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