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特吉遭大将炮轰:他封死我的报国路 总算走了

洛佩特吉遭大将炮轰:他封死我的报国路 总算走了
2018年06月23日 19:55 新浪体育
法布雷加斯(图)炮轰洛佩特吉 法布雷加斯(图)炮轰洛佩特吉

  西班牙临阵换帅引起了轩然大波,不过洛佩特吉和西班牙足协的冲突没有太过影响到西班牙在世界杯的表现,目前仍力压葡萄牙位居小组第一(凭公平竞赛积分登顶)。就在西班牙形势一片大好之时,前主帅洛佩特吉又遭到了炮轰。

  近日,西班牙名将法布雷加斯把炮火对准了洛佩特吉,这位落选西班牙世界杯大名单的名将公开指责洛佩特吉:“当5月洛佩特吉续约留任西班牙主帅时,我实际上已经同西班牙国家队说再见了。”

  “随着洛佩特吉被西班牙足协解雇,那些不被洛佩特吉信任的球员重回国家队的大门又打开了。从此以后,希望我们都能真正拥有入选国家队的机会。”

  除了炮轰洛佩特吉,小法还对好友梅西表达了支持:“如果有人看不起梅西,那他们早晚会收回自己的话。梅西依然具备很强的竞争力。他一定会回到上佳状态中的。我认为如果阿根廷赢了,他们会晋级的。我知道梅西正处在一段艰难的时光里,他在俱乐部里的表现和在国家队时不太一样。”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