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最差门将是他!曼联唯一真神=西班牙射正亡

世界杯最差门将是他!曼联唯一真神=西班牙射正亡
2018年06月25日 12:24 新浪体育
德赫亚成为世界杯目前唯一没有扑救成功的门将 德赫亚成为世界杯目前唯一没有扑救成功的门将

  西班牙在世界杯小组赛前2场1胜1平,开局不错,但西班牙门神德赫亚的表现却显得十分糟糕,这位被称为“曼联唯一世界级球员”的大将,却成为世界杯上“最没用”的门将。

  世界杯小组赛前2轮战罢,已经有33位门将在32场比赛中出场过(突尼斯在对阵英格兰时门将哈桑受伤被本穆斯塔法替换下场),而在这33位门将中,唯独德赫亚没有完成过任何一次扑救。在西班牙首轮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葡萄牙一共射正3次,全部转化为进球,德赫亚不但没有扑救成功,还因“黄油手”失误送出1分。

  而在西班牙第二场比赛中,面对实力逊色许多的伊朗,西班牙没有给对手射正的机会,也没有让德赫亚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这样一来,2轮被射正3次,也被打进3球的德赫亚,自然成为世界杯目前表现最差的门将。

  而目前世界杯表现最好的门将,当属墨西哥的奥乔亚,这位墨西哥名将已经在出场的2场比赛中做出14次扑救,扑救榜排名第二、第三的分别是丹麦的小舒梅切尔(10次)和哥斯达黎加的纳瓦斯(8次);而扑救成功率最高的则是乌拉圭的穆斯莱拉(扑救6次)和克罗地亚的苏巴西奇(扑救5次),两人的扑救成功率都是100%。

  (长歌)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