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小白将功补过助攻伊斯科 西班牙半场1-1

世界杯-小白将功补过助攻伊斯科 西班牙半场1-1
2018年06月26日 02:48 新浪体育
西班牙庆祝进球 西班牙庆祝进球
西班牙将战摩洛哥 西班牙将战摩洛哥

  北京时间6月26日02:00(加里宁格勒当地时间25日21:00),2018年世界杯B组末轮一场比赛在加里宁格勒球场展开角逐,西班牙对阵摩洛哥。

  西班牙在1961年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中双杀摩洛哥。西班牙近22场比赛保持不败,本场比赛保持不败将确保小组出线,蒂亚戈轮换卢卡斯出场。摩洛哥近15场世界杯赛事仅胜2场,但2场比赛均在小组赛末轮取胜,赛斯轮换贝纳蒂亚出场。

  提前出局的摩洛哥并未消极放弃比赛。N-阿姆拉巴特对拉莫斯犯规险些引发冲突。随后卡瓦哈尔回传失误,皮克双腿飞铲布塔伊布又引来摩洛哥球员的激烈抗议。摩洛哥第14分钟取得领先,拉莫斯和伊涅斯塔后场让球失误,布塔伊布单刀突入禁区内14码处推射,皮球从德赫亚双腿间穿过入网。这是摩洛哥自1998年以来的首粒世界杯进球。

布塔伊布进球布塔伊布进球

  科斯塔传球,伊涅斯塔左路远射高出。西班牙第19分钟扳平,席尔瓦直传,伊涅斯塔突入禁区左侧下底回传,伊斯科小禁区边缘射入上角,1-1。伊斯科开出角球,皮克远点小禁区前的头球攻门正入穆尼尔下怀。摩洛哥第25分钟险些再次超出,齐耶赫边路大力掷出界外球,布塔伊布单刀突破至小禁区前的单刀射门被德赫亚挡出。

伊斯科扳平伊斯科扳平

  贝尔汉达被铲断后踩踏伊涅斯塔侥幸逃脱处罚。N-阿姆拉巴特犯规踩掉拉莫斯球鞋得到黄牌,达科斯塔背后踢倒伊斯科也被罚黄牌,队长博苏法激烈抗议也被黄牌警告。裁判跑位时撞倒布塔伊布也引来摩洛哥球迷嘘声。伊斯科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布斯克茨小禁区前顶高。半场结束前,伊涅斯塔禁区左侧下底传中,迭戈-科斯塔近距离铲射偏出。

  西班牙(4-2-3-1):1-德赫亚;2-卡瓦哈尔,3-皮克,15-拉莫斯,18-阿尔巴;5-布斯克茨,10-蒂亚戈;21-席尔瓦,6-伊涅斯塔,22-伊斯科;19-迭戈-科斯塔

  摩洛哥(4-2-3-1);12-穆尼尔;2-阿什拉夫,4-达科斯塔,6-赛斯,16-N-阿姆拉巴特;14-博苏法,8-艾哈迈迪;17-迪拉尔,10-贝尔汉达,7-齐耶赫;13-布塔伊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