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问题大将的自我救赎!场场喝鸡汤能救他吗

西班牙问题大将的自我救赎!场场喝鸡汤能救他吗
2018年06月26日 06:55 新浪体育
德赫亚正在批评中自我修正 德赫亚正在批评中自我修正

  今夜,西班牙与摩洛哥在加里宁格勒体育场,上演了一场剧情跌宕起伏,令摩洛哥足球赢得尊重的西班牙晋级之战。一场西班牙全队恨不得咬碎了牙齿,才咬了一个平局的比赛结束之后,走过混合采访区的西班牙国脚们和他们相熟的西班牙记者们击掌、握手,长舒一口气,然后接受采访。

  而此战表现并不格外出彩的德赫亚,在混合采访区停下脚步,除了和记者握手,长舒一口气,居然没有说话的时候,先笑了,特别开心的笑出了声来。这笑声,只有一种情绪,就是杀进16强,结果比什么都重要。

  这种情绪,随后在德赫亚的个人社交媒体平台上毫不掩饰的出现了,德赫亚发出今日首发照片,并写下:“1/8我们来了,下一轮,西班牙加油。”无关外界如何质疑德赫亚,也不管比赛表现到底怎样,透过德赫亚的个人社交媒体平台,我们很容易发现每场比赛之后,德赫亚总是会给自己放送心灵鸡汤,以此鼓励自己。

  此前,西班牙小组赛首战与葡萄牙对决,两队战成3比3,比赛结束之后,德赫亚通过社交媒体平台发图并配文,“要学会如何成功,你必须学会如何失败”;小组赛次轮,西班牙最终1比0艰难战胜伊朗,赛后德赫亚的社交媒体平台上,再度发图配文,“没有痛苦就没有胜利”。

  下一轮,1/8决赛,西班牙赛后,德赫亚将给自己怎样的心灵鸡汤呢?

  (曲小尤 发自加里宁格勒)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