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主帅:我们防守太烂 不会向洛佩特吉请教

西班牙主帅:我们防守太烂 不会向洛佩特吉请教
2018年06月26日 09:39 新浪体育
耶罗不满球队防守 耶罗不满球队防守

  经过三场激战,西班牙最终在B组中以头名出线,接下来耶罗的球队将在16强比赛中迎战东道主俄罗斯队。那么对于小组赛上斗士士军团的表现,作为主帅的耶罗有何看法呢?

  据《天空体育》报道,西班牙主帅耶罗表示,西班牙可以在与摩洛哥2-2战平后,在之后的世界杯比赛中有所改进,并表现得更好。

  他说:“显然我们可以改进,有些事情肯定需要努力,我们一定会自我批评。”

  但是,作为后为出身的耶罗,同时也承认自己对三场比赛中的五个丢球感到担忧。

  “三场比赛中被进五个球显然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我已经告诉球员们,他们是职业球员,应该会明白”,耶罗表示,“我们必须对自己严格要求,并且要清楚地认识到,如果他们如此轻易得分,我们将很难达到最终目标。”

  在谈到与球队前任主帅洛佩特吉的关系时,耶罗表示:“洛佩特吉现在有他的工作,我有我的工作,在世界杯期间我们并没有与对方互通过短信,我们各自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现在我是制定所有计划和战术的主教练,但是,我们是朋友,我们可以作为朋友交流,但我们不谈论足球和战术。请大家不要以为每当我必须作出决定时,我都会给洛佩特吉发短信,并征求他的意见!为球队制定战术是我的责任,我必须完全接受它。”耶罗补充说。

  (黎洋侠)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