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西班牙踢得的确不好 但没必要那么消极

拉莫斯:西班牙踢得的确不好 但没必要那么消极
2018年06月26日 13:30 新浪体育
拉莫斯认为球队需要进行自我反省 拉莫斯认为球队需要进行自我反省

  尽管西班牙2-2战平摩洛哥,以小组头名身份成功晋级淘汰赛,但西班牙国家队队长拉莫斯指出,比赛的过程并不是那么一帆风顺。

  “比赛里有那么一段不太舒服的时间。我们得到了小组头名,这是我们的目标,尽管这场比赛踢得并没有那么好。我们需要从头到尾地进行自我反省,我们需要改变现在的感觉,尽管我们不需要把它看得太过消极。”

  对于球队的防守问题,拉莫斯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当你和一支总是给你制造威胁的球队踢比赛时,你需要更加小心,那很重要。你需要变得更加可靠,我们没有失误的余地。现在,任何失误都可能让你出局,我们必须更加认真。”

  “希望我们能够在与俄罗斯的比赛里表现出色。他们展示出了很高的水准,希望我们也能踢出我们自己的层次。我们希望尽快地展示这一点。”

  相关阅读:

  西班牙8强稳了?6战俄罗斯不败 这魔咒需小心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