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惹众怒!84%球迷让他滚蛋 卡西有空吗?

德赫亚惹众怒!84%球迷让他滚蛋 卡西有空吗?
2018年06月27日 01:47 新浪体育
德赫亚惹得西班牙球迷不满 德赫亚惹得西班牙球迷不满

  力压葡萄牙小组头名出线,让很多西班牙球迷感到欢欣鼓舞,但是门将德赫亚表现,却依然让人感到不放心,他也惹得众多西班牙球迷的不满。

  在揭幕战中,C罗3次射正,全部转化成了进球,次回合面对实力明显逊色的伊朗队,西班牙并没有给伊朗队射正的机会,德赫亚也没有受到考验。但是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德赫亚把守的球门再度被对手两次洞穿。也是在这场比赛中,德赫亚才完成了他本届世界杯的第一次扑救。

德赫亚对阵C罗时的低级失误德赫亚对阵C罗时的低级失误

  对于德赫亚的糟糕表现,西班牙的《马卡报》毫不客气的批评说:“他直到出战了第205分钟才完成第一次扑救,德赫亚完成了一次扑救,但是却留下了千万个疑惑。”

  《马卡报》做了一个有关德赫亚该不该在1/8决赛首发的调查,有1.9万人参与了调查,其中有84%的球迷认为德赫亚不该继续担任首发。

84%的球迷认为德赫亚不该首发84%的球迷认为德赫亚不该首发

  西班牙的政客加布里埃尔-鲁菲安,也对德赫亚的表现进行了嘲讽,他发了一条推特,还艾特了一下卡西利亚斯:“嘿,卡西,你这个周末有空吗?”

德赫亚遭嘲讽德赫亚遭嘲讽

  在俄罗斯当地时间本周日下午4点(北京时间7月1日22:00),西班牙将在1/8决赛中迎战东道主俄罗斯队。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