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妖王回应利物浦1.5亿求购:世界杯完了再说

皇马妖王回应利物浦1.5亿求购:世界杯完了再说
2018年06月27日 04:24 新浪体育
阿森西奥已经在皇马成长为了一名明星球员 阿森西奥已经在皇马成长为了一名明星球员

  阿森西奥近年来已经在皇马阵中站稳了,虽然还无法在银河战舰中坐稳主力,但是年仅22岁的他已经取得了足以令同龄人艳羡的成就,在结束租借回归皇马的首个赛季,他就在欧冠决赛中完成登场并且贡献了一粒进球,上赛季他共出场53次,打入11粒进球,凭借自己稳定的表现帮助皇马实现了欧冠改制后史无前例的欧冠三连冠。

  但是,皇马的全明星阵容似乎还是无法满足阿森西奥在这个年龄以及状态下所需要的出场机会,因此,阿森西奥也收到了来自多家欧洲豪门抛出的橄榄枝,其中,与他联系最为密切的就是利物浦。

  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正随西班牙队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阿森西奥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加盟利物浦的传闻:“利物浦?等世界杯结束了我们再来讨论这些。”

  谈到卸任西班牙主帅转会签约皇马的洛佩特吉,阿森西奥说道:“我非常高兴洛佩特吉签约了皇马,世界杯之后我会和他谈论所有的事情。”

  据报道,利物浦为这位西班牙天才送出了高达1.58亿英镑的天价转会费,而阿森西奥在去年夏天刚刚与皇马续下了6年长约,虽然无法在齐达内的帐下成为常规主力,但是随着洛佩特吉的上任,也许阿森西奥会重新考虑自己在皇马的未来。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