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最铁杆球迷遇麻烦 给普京写信:帮帮我!

西班牙最铁杆球迷遇麻烦 给普京写信:帮帮我!
2018年06月28日 03:03 新浪体育
Manolo大叔 Manolo大叔

  熟悉西班牙国家队的人,应该都熟悉那位拿着一直大鼓在场边为西班牙加油的大叔Manolo,不过最近他遇到了一个不小的麻烦的,由于安检的问题,他的大鼓被禁止带进球场了。

醒目的大鼓醒目的大鼓

  今年69岁Manolo是西班牙球迷中的偶像和标志性人物,他因为常年带着自己的大鼓到场边为西班牙队加油,而在西班牙家喻户晓。而去年,他的大鼓还曾经一度丢失,当时老人家一度痛哭失声,不过幸好被警方找回。

  不过今年在俄罗斯,第十次参加世界杯为西班牙助威的Manolo遇到了问题,他的大鼓被禁止入内了。这令他非常的伤心,与伊朗和摩洛哥的比赛,老人家都是扯着自己的嗓子为西班牙助威。

  而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Manolo已经开始寻求最高层面的支持,他向西班牙新任首相Pedro Sánchez,国王费利佩,甚至是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支持,其中在写给普京的信件中,Manolo表示:“普京先生,我的朋友,请帮帮我吧。”

  (新浪体育李辰发自圣彼得堡)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