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遭嘲讽:拉莫斯=萨拉赫掘墓人 1将特别脏

西班牙遭嘲讽:拉莫斯=萨拉赫掘墓人 1将特别脏
2018年06月28日 13:01 新浪体育
拉莫斯(右)和科斯塔(左)被嘲讽 拉莫斯(右)和科斯塔(左)被嘲讽

  作为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西班牙受到了许多关注。不过,他们也同时陷入一些争议和非议之中。如今,一位俄罗斯记者队西班牙球员的嘲讽又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

  西班牙在淘汰赛首轮的对手正是东道主俄罗斯,而在新闻发布会上,有俄罗斯记者开始“搞事情了”。在俄罗斯后卫伊格纳舍维奇接受采访时,一名叫做基里尔-斯纳斯丁的俄罗斯记者公开称迭戈-科斯塔为“肮脏的球员”(dirty player),而在称呼拉莫斯时,更是直言他是“萨拉赫的掘墓人”(Salah‘s gravedigger)。

  不过伊格纳舍维奇并没有被带入节奏,平稳地回答称:“我认为他们(科斯塔和拉莫斯)的挑衅行为会减轻许多,因为现在我们有VAR了。在比赛中你必须更加小心自己的动作,无论你是前锋还是后卫。”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