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球员小组赛盘点 拜仁有毒!一神队球员全出线

豪门球员小组赛盘点 拜仁有毒!一神队球员全出线
2018年06月29日 11:57 新浪体育
各大豪门球员小组赛中的表现 各大豪门球员小组赛中的表现

  随着世界杯小组赛全部结束,16强的位置各归其主,有些人的世界杯之旅仍在继续,而有些人已经可以打道回府。来自各大豪门俱乐部的球员,基本都是各个国家队的实力担当,他们的表现格外引人注目,在小组赛结束后,一起来看看这些豪门球员的成绩单。

  1、曼城 16人 小组出线率:93.8%

斯通斯成为英格兰后防核心斯通斯成为英格兰后防核心

  曼城是本届世界杯上贡献参赛球员最多的俱乐部,他们的球员大多是世界杯强队中的主力或者主力替补,德布劳内、热苏斯、斯特林等人都用助攻帮助球队取得得分,奥塔门迪是阿根廷后防线上的核心,凯尔-沃克首场比赛的犯规过于鲁莽、阿圭罗除了首场的进球,其他的时间都表现平平。表现令人惊喜的应该算是英格兰中卫斯通斯,他出色的头球能力以及在后场的传球能力都在小组赛前2场中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由于德国队的小组出局,曼城队的16人中只有京东安没能晋级到下一轮,出线率达到93.8%。

  2 皇家马德里 15人 小组出线率:86.7%

C罗能否加冕金靴C罗能否加冕金靴

  皇马的15名参赛球员中,C罗、伊斯科、纳乔、莫德里奇、克罗斯五人取得了进球,C罗的4粒进球是皇马球员中最为亮眼的,哥斯达黎加虽然早早出局,但是纳瓦斯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瓦拉内是法国队防线的定海神针,而拉莫斯在小组赛的表现并不令人信服,“水爷”需要在淘汰赛中尽快提升自己的状态,皇马阵中由于克罗斯和摩洛哥边后卫哈基米没能小组出线,出线率达到86.7%。

  3 巴塞罗那 13人 小组出线率:92.3%

梅西和阿根廷惊险晋级梅西和阿根廷惊险晋级

  梅西率领的阿根廷在生死战中压哨出线,他的关键进球功不可没,但小组赛前两场球队整体发挥不佳,梅西也错失了点球良机。除了梅西队中其他的南美球员在小组赛中也有高光的表现,库蒂尼奥3场比赛2球1助攻,俨然成为比内马尔更粗的大腿,保利尼奥也在第三场比赛中为巴西首开纪录,乌拉圭的苏亚雷斯在首场比赛的低迷后,对阵沙特和俄罗斯都有进球,最让人惊喜的是哥伦比亚中卫米纳,在球队输给日本的不利形势下,米纳在后两场比赛中各入一球,特别是与塞内加尔的生死战,1米95的米纳一球定乾坤助哥伦比亚小组第一出线。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有望让23岁的米纳在诺坎普获得更多的机会。13人中只有“小狮子”特尔施特根没能随德国队出线,出现率为92.9%

  4 巴黎圣日耳曼 12人 小组出线率:83.3%

内马尔被重点照顾内马尔被重点照顾

  大巴黎的几名球员在世界杯上的发挥可以分为几档,穆尼耶、蒂亚戈-席尔瓦不但防守稳健,进攻中也有进球或者助攻的贡献,大巴黎的恐怖三叉戟内马尔、卡瓦尼、姆巴佩都在小组赛中取得了一粒进球,但他们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淘汰赛中他们的发挥将成为球队能走多远的关键因素。阿根廷的迪玛利亚、德国的德拉克斯勒作为各自国家队中边路进攻的重要棋子,表现都比较令人失望。巴黎阵中只有2名德国队成员没能出线,小组出线率是83.3%

  5 托特纳姆热刺 12人 小组出线率:91.7%

凯恩小组赛打进5球凯恩小组赛打进5球

  拥有一种青年才俊的热刺,队中的球员在本届世界杯上普遍表现不错。当家射手哈里-凯恩5球领跑射手榜,埃里克森带领的丹麦也成功从小组中突围,比利时中卫阿尔德韦雷尔德、法国门将洛里、英格兰边卫特里皮尔、哥伦比亚中卫桑切斯等人的发挥也都可圈可点,凯恩在热刺的好搭档孙兴慜虽然没能带领韩国小组出线,但他个人的发挥还是得到了认可,打入了球队总共3球中的2球,是韩国队中的进攻核心和绝对领袖。除了孙兴慜以外,热刺的其余11名球员都进入了16强淘汰赛,出线率达到91.7%

  6 切尔西 11人 小组出线率:81.8%

哪里都有坎特的身影哪里都有坎特的身影

  阿扎尔和坎特无疑是蓝军参加世界杯的球员中,在小组赛发挥最好的,前者是比利时的进攻核心,小组赛中展现出的突破、传球和射门都是世界顶级水平,坎特是法国中场的大闸,他可以覆盖到球场的任意地方。吉鲁作为中锋拿球和做球的作用比较明显,库尔图瓦还没经受到太大的考验,阿根廷前两场比赛的门将卡巴列罗灾难般的表现,恐怕在后面的比赛中也不会得到机会了。摩西的尼日利亚和鲁迪格的德国小组出局,蓝军球员的小组出线率是81.8%。

  7 拜仁慕尼黑 11人 小组出线率:27.3%

穆勒没能为德国队打入一球穆勒没能为德国队打入一球

  没想到拜仁的球员在本次世界杯中表现的如此挣扎,德国队的出局让很多拜仁球员都可以开始假期了。胡梅尔斯和博阿滕这对中卫组合在各自出场的2场比赛中,表现都不够稳定,博阿滕还迟到了红牌,赛前有望追赶克洛泽世界杯进球纪录的托马斯-穆勒,在这一年多来在国家队的表现都如同梦游,基米希和诺伊尔的表现还算合格,但也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

  除了众多德国国脚,拜仁的当家前锋莱万多夫斯基三场比赛的表现也令人失望,作为一个赛季能打入40个球的锋霸来说,小组赛三场比赛颗粒无收,甚至得分机会都屈指可数,表现着实令人失望。拜仁球员中不多的进入淘汰赛的球员包括哈梅斯-罗德里格斯,J罗在对阵波兰的比赛中表现堪称完美,但是他的身体又出现了问题,与塞内加尔的比赛上半场就因伤下场,从当时J罗的沮丧程度来看,情况并不乐观。另外两位是法国的托利索和西班牙的蒂亚戈,托利索在首战后就再也没能出场,蒂亚戈也只是耶罗试验阵容的一个选择,还算不上是西班牙队的绝对主力。11人中只有3人小组出线,出现率只有惨淡的27.3%

  8 曼联11人 小组出线率:90.9%

德赫亚迟迟找不到状态德赫亚迟迟找不到状态

  卢卡库在与巴拿马和摩洛哥的比赛中分别梅开二度,若不是提前被换下,“小魔兽”的进球数或许不比凯恩少。博格巴首场对阵澳大利亚的制胜进球非常关键,林加德的世界波打的也很漂亮,不过要说最关键的进球,肯定是罗霍在与尼日利亚比赛中打入的制胜进球,要知道他在曼联的4年中只打进个2个进球,更显出这粒进球的神奇。要说小组赛最令人失望的曼联球员,肯定是屡次拯救红魔的门神德赫亚,前两场比赛没有做出一次有效扑救,反倒出现了黄油手这样的低级失误,难道没有了漏勺队友,德赫亚真的不会守门了?曼联阵中只有马蒂奇的塞尔维亚小组出局,小组出线率为90.9%

  9 尤文图斯 10人 小组出线率:70%

乌拉圭中场本坦库尔表现惊艳乌拉圭中场本坦库尔表现惊艳

  斑马军团的10名大将中,表现出色的并不多,只有夸德拉多有进球入账,在意甲和欧冠中都威风八面的伊瓜因和迪巴拉都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尤其是小组赛仅仅出场了20分钟的迪巴拉,实在令人可惜。德国中场赫迪拉、摩洛哥头号球星贝纳蒂亚以及波兰的主力门将什琴斯尼,表现也都低于预期,他们的球队也在小组赛后都离开了世界杯。反倒是只有21岁的乌拉圭中场小将本坦库尔,显示出了超出年龄的成熟和大将风范,他将乌拉圭的中场梳理的有条不紊,在防守中的作用也非常明显。10人中3人未能出线,尤文图斯的小组出线率为70%

  10 马德里竞技 10人 小组出线率:100%

马竞球员堪称福星马竞球员堪称福星

  如果加上刚刚引进的勒马尔,本届世界杯中也有10名马竞球员,而他们所在国家队竟然全部出线了,几名马竞球员的表现也成为了球队晋级的关键。首推的当然是盛世美颜迭戈-科斯塔,2场比赛打进3球,科斯塔的恐怖火力已成为西班牙的第一武器;不得不提还有乌拉圭的中卫双保险,希门尼斯和戈丁,两人超级稳定的表现让乌拉圭成为了唯一一支小组赛后还不失球的球队,希门尼斯首场比赛的头球绝杀,更是奠定了乌拉圭出线的基础。如果法国队的格里兹曼能在淘汰赛中表现更好,那么世界杯上的马竞军团将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世界杯曼城皇马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