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拿下曼联天尊?耶罗放话:首发还是他!

西班牙拿下曼联天尊?耶罗放话:首发还是他!
2018年06月29日 21:42 新浪体育
耶罗继续信任德赫亚 耶罗继续信任德赫亚

  西班牙即将在淘汰赛首轮对阵东道主俄罗斯,在焦点大战到来之前,西班牙主胜耶罗也是再次确认了会信任德赫亚。

  小组赛阶段,德赫亚的表现并不够理想,对阵葡萄牙比赛中的失误也是成就了C罗的帽子戏法,西班牙国内针对德赫亚的质疑之声也是没有停止。

  尽管一直有拿下德赫亚的声音传出,但是耶罗并没有这样的打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耶罗再次强调,“是的,首发还会是他。”

  “我尊重每一个人的想法,但是我和教练组才是最终做出决定的人,对阵俄罗斯,我头脑中已经有了很多明确的想法,”耶罗在接受《马卡报》的采访时表示,“现在的现实就是足球是一项非常艰苦的运动,总是有各种争议存在。”

  谈到俄罗斯这个对手,耶罗表示,“我们知道俄罗斯的踢球风格,他们战线很靠前,出色的头球也让他们很有侵略性。他们的踢法很有特色,而且他们主场作战,有无数主场球迷为他们助威,不过我们训练也是进行得不错,我们还是要向前看。”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