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信心满满轻松备战 八强?冠军才是目标!

西班牙信心满满轻松备战 八强?冠军才是目标!
2018年06月30日 01:03 新浪体育
西班牙队轻松备战 西班牙队轻松备战

  俄罗斯当地时间6月29日下午17时17分,西班牙队从克拉斯诺达尔的驻地出发,前往机场搭乘飞机抵达莫斯科,备战7月1日在卢日尼基体育场与东道主俄罗斯队的1/8比赛。

  兵发莫斯科之前,西班牙大将科克通过他的个人社交媒体平台写到:“专注和期待我们与俄罗斯的比赛。”阿尔瓦罗也同样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平台表达了对于俄罗斯一战的胜利迫切需要,他写道:“愿梦想继续,2018俄罗斯世界杯。”阿兹皮利奎塔则是表达了对于比赛胜利充满信心:“对即将到来的结果感到乐观。”

西班牙队备战淘汰赛西班牙队备战淘汰赛

  从西班牙官方给出的训练小视频片段来看,西班牙全队对于1/8对阵俄罗斯比赛的训练气氛不错,全队在专注训练的过程中,也时不时会传出快乐的笑声,而在抢圈热身环节,全身心投入其中的队员们抢到最热烈的时候,输赢之后不仅仅有笑声,还会有情不自禁抱起队友的时候。

  西班牙与摩洛哥一战之后,完成小组出线的西班牙全队都感受到了世界杯赛场上每一步前行都不容易,伊涅斯塔在球队杀进16强之后就曾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上就小组赛的经历直言不讳:“痛苦,但我们的目标已经实现!现在的我们就是要恢复和全力准备下一场比赛!”

  完成小组出线之后,西班牙全队也丝毫没有敢于给自己太多的时间,与摩洛哥比赛之后的第二天上午,西班牙全队就开启了新的备战训练,伊涅斯塔也透露“球队一直在准备周日的比赛,”并鼓励自己和所有队友一起为这场足球比赛努力加油。(曲小尤 发自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