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西班牙淘汰赛变阵!重用皇马王牌瓜帅心腹被弃

曝西班牙淘汰赛变阵!重用皇马王牌瓜帅心腹被弃
2018年06月30日 03:17 新浪体育
耶罗考虑变阵 耶罗考虑变阵

  西班牙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但在小组赛中,他们1胜2平,表现不及人们预期。正是因此,西班牙主帅耶罗准备在1/8淘汰赛中变阵。

  《马卡报》透露,耶罗准备对西班牙首发做出调整,他将用马竞大将科凯替代蒂亚戈,后者对阵摩洛哥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耶罗认为,科凯将能给西班牙提供另一种风格——给中场增加肌肉和力量。不仅如此,科凯还有出色的技术,这让他也能和其他队友融合成一个整体。

  耶罗做出的第二个变化,将是用阿森西奥替代大卫-席尔瓦。曼城中场统帅席尔瓦虽然实力出色,但他在对阵摩洛哥的比赛时表现并不好,正是因此,耶罗才想着拿下他。此举的好处有二,第一是可以减少西班牙比赛中过多无效控球的问题。第二,阿森西奥可以解决西班牙缺少远射威胁的问题,耶罗看中了阿森西奥左脚的远射功夫。

  这两处变化之外,耶罗在其他人员方面,基本延续小组赛第三场的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德赫亚饱受外界质疑和批评,但耶罗依然选择信任德赫亚,淘汰赛阶段,他将依然是西班牙的首发门将。

  附西班牙小组赛第三战VS摩洛哥首发:

  1-德赫亚;2-卡瓦哈尔,3-皮克,15-拉莫斯,18-阿尔巴;5-布斯克茨,10-蒂亚戈(可能用科凯替他);21-席尔瓦(可能用阿森西奥替他),6-伊涅斯塔,22-伊斯科;19-迭戈-科斯塔

  (七夜)

西班牙皇马耶罗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