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嘉宾评西俄之战:俄罗斯很顽强 西班牙需调整

BBC嘉宾评西俄之战:俄罗斯很顽强 西班牙需调整
2018年07月02日 01:09 新浪体育
俄罗斯点球战胜西班牙 俄罗斯点球战胜西班牙

  16强之间的捉对厮杀,没有任何一场会是轻松的比赛,而西班牙面对东道主俄罗斯的比赛,可谓8场1/8比赛中最最艰难的比赛。要战胜对手,并且要在对手的主场战胜对手以及对手现场超级强大的球迷人群力量,这需要心理素质和技战术层面都足够强大。今天,BBC在直播西班牙与俄罗斯一战中,对于比赛技战术层面以及俄罗斯的主场能量都有清晰明确的点评。

  比赛的上半场,关于西班牙与俄罗斯的场上表现,前英格兰边锋克里斯·瓦德尔在BBC现场直播中,给予了点评。瓦德尔认为:“这场比赛俄罗斯正在陷入僵局。西班牙占据了95%的比赛,但俄罗斯队获得了点球,1比1让比赛的比分平衡。这样的半场,或许不影响西班牙最终取得胜利,但是西班牙队必须在半场结束后,进行调整,下半场必须直接提高比赛节奏。”

  前英格兰国家队后卫也是昔日曼联后卫菲尔·内维尔在点评上半场两队比赛表现的时候则表示:“拉莫斯在后防的方面表现非常出色,而且伊斯科的出色表现也让西班牙控制了比赛,但是,久巴还是为俄罗斯队取得了进球,让比赛进入了1比1。在比分均衡之后,看看主场人群中是不是有更多的精力和信念,激励俄罗斯在下半场利用主场球迷的气氛和能量,发挥的更好。”

西班牙被淘汰西班牙被淘汰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俄罗斯和西班牙两队都做出了战术调整。当俄罗斯队换下久巴的时候,前爱尔兰边锋凯文·基尔巴尼明确表示,“这样的换人,意味着俄罗斯主帅切尔切索夫想要更快地传导球,久巴一直是俄罗斯队锋线上的有效武器,他给了俄罗斯队更多的能量,但是,比赛进行到这个时候,显然切尔切索夫想通过换人,达到在进攻端传接球和打门都更有速度。”

  西班牙方面在换上伊涅斯塔的时候,BBC的图文直播平台也特别附上伊涅斯塔出场前的照片,并问道:“这个小魔术师会成为打开俄罗斯队打门的钥匙吗?”而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瓦德尔也直言:“俄罗斯全队的非常顽强,尽管他们的体能消耗很大,整场比赛他们都在全力以赴并肩作战,全力奔跑,他们一直在保持阵中高强度的奔跑节奏。”

  加时赛开打之后,基尔巴尼认为:“西班牙正在加快传接球的速度,西班牙正在努力让比赛打到给对手更压迫的感觉。”加时赛结束之后,瓦德尔坦言:“今天俄罗斯队已经成为一支球队,他们都在转变。”或许今天这120分钟的比赛,这一战,在点球决胜负之前,已经让俄罗斯足球给世界足坛留下了崭新的认识。

  (曲小尤 发自萨马拉)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