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名记:耶罗在更衣室没话语权 出局他该背锅

西名记:耶罗在更衣室没话语权 出局他该背锅
2018年07月02日 04:54 新浪体育
西班牙名记Maroto 西班牙名记Maroto

  西班牙再次出局,并且是以一种几乎是自杀的方式出局,新浪体育也在赛后采访了《阿斯报》常年负责国家队的跟队记者Joaquin Maroto。对于这次失利,Maroto也非常失望,并且认为耶罗可能被更衣室”左右”了。

  新浪体育:Maroto先生晚上好,西班牙又一次出局了,您认为谁应该为今晚的失败负责任?

  Maroto:首先一定是国家队主教练耶罗,这一次世界杯,耶罗犯了很多的错误,很多关键错误,比如说没有在第一场比赛之后明智地换掉德赫亚。

  德赫亚是一个很好的门将,但是他现在的状态非常差。但是为什么没有换掉呢?这是因为为了保证整个球队的团结,也是因为在队长们的力挺之下,耶罗最终为团队让步,而不是以比赛需要为准。德赫亚自己的状态影响到了比赛,但是最应该为此道歉的还是耶罗。

  新浪体育:但是我们也知道,在如此重要的比赛前更换门将,尤其是德赫亚这样的门将,是有着巨大的风险,您真的认为应该换成雷纳或者凯帕么?

  Maroto:我们当然需要更换门将,但是现在太晚了,已经不是第一轮比赛了。德赫亚现在不是西班牙最好的门将,我们最好的门将也不在这里。因为德赫亚现在的状态太差了,我们大家都看得出来。但是,耶罗不想换掉他,也不想和队长们作对。

  新浪体育:这次不仅是德赫亚表现糟糕,而且整个西班牙的表现也并不尽如人意,而我们知道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在于:世界杯开始之前,西班牙前任主帅洛佩特吉被闪电解职,您认为这是谁的问题?是洛佩特吉的问题,还是足协主席鲁比亚莱斯的问题?耶罗还该为国家队背锅么?

  Maroto:首先来说耶罗有他的问题,因为耶罗没有完成作为主帅所应该履行的责任。

  而洛佩特吉呢,自然要为此负责,因为作为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在世界杯开始前48小时做出了背叛球队的决定。

  而足协只能做他们能做的,那就是换帅,因为此时的西班牙主帅已经不仅是西班牙主帅,更是未来的皇马主帅。

  而对于皇马呢,他们没有任何问题,因为从契约关系上将和我足协有合同,在身的是洛佩特吉,而不是皇马,皇马和足协又没有任何合同在身,我们只能尊重他们的决定。

  新浪体育:我们知道,刚刚伊涅斯塔也宣布将在世界杯之后退出国家队,那您觉得包括现在的我们拥有的这些国家队球员在内,未来我们还能找到另一个伊涅斯塔吗?

  我觉得我永远不会有另一个伊涅斯塔,因为伊涅斯塔是独一无二的,当然也许会说伊斯科,他们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是他永远不会是伊涅斯塔。伊斯科很好,但是他没有伊涅斯塔那么好。

  最后一个问题,您认为世界杯之后,耶罗还会继续担任西班牙主帅吗?

  耶罗会被解雇,没有任何的可能性继续执教, 可能性就是0。

  (新浪体育李辰发自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